2022-2023年度學校環保旅行

香港道教聯合會純陽小學

2022-2023度學校環保旅行

 

 

本年度學校環保旅行已於2022年12月20日(星期二)舉行,當日一年級家長與一至二年級同學安排到佐敦谷公園遊玩,三至四年級同學到西貢北潭涌郊野公園,五至六年級同學到馬鞍山郊野公園。當日老師安排了豐富活動:

 

★ 一至二年級同學在佐敦谷公園草地上玩遊戲及野餐,除了欣賞到美麗的湖景外,學生們更由班主任帶領下玩集體遊戲,例如:圍圈放豆袋、呼拉圈、羽毛球、快樂傘、足毽和跳繩等兒童遊戲,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。外籍英語老師 Mr.Brian、Ms. Tara及英文老師更帶領同學玩英文遊戲,讓同學從大自然中運用英語來學習。

 

★ 三至四年級同學到西貢北潭涌郊野公園野餐,除了跟朋友們一起玩遊戲外,同時亦可考察一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「西貢火山岩」之特點及當中特別之處,實行於活動中學習。

 

★ 五至六年級同學到馬鞍山郊野公園一邊燒烤,一邊享受大自然景色,同時亦可了解一下馬鞍山之面貌。同學們亦能透過燒烤活動,培養個人自理能力及互助之精神,大家樂也融融,渡過充實及歡樂的旅行日。

 

齊說英語玩遊戲 (一至二年佐敦谷公園)

兒童遊樂場 (一至二年佐敦谷公園)

   
   

其他遊戲活動 (一至二年佐敦谷公園)
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野餐 (三至四年級)(西貢北潭涌郊野公園)

   
   

遊戲活動 (三至四年級)(西貢北潭涌郊野公園)

   
   

燒烤活動(五至六年級)(馬鞍山郊野公園)

   
   

其他遊戲活動 (五至六年級)(馬鞍山郊野公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