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2023 藝墟舞台總決賽

2022-2023藝墟舞台總決賽

隨着二十五周年銀禧校慶原創音樂劇成功演出,本校為了繼續強化學生的自學能力、多元智能,以及發掘其創造力,讓學生能從實踐中學習並欣賞音樂與不同形式的藝術世界。藝術教育組特意為同學提供表演平台—「藝墟舞台」,鼓勵全校學生參與當中的比賽,予以展現自我,啟發潛能,得到發揮創意的機會。

 

本年度透過主題《歡樂滿純陽》(Once Upon a Time of Happiness) (譯名來自音樂劇電影Mary Poppins《歡樂滿人間》),誠邀一些具興趣、天賦、才華及創意的學生,參與表演歌唱、中西樂器或舞蹈等不同形式的項目,冀學生能繼續歡樂地學習,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獨特的藝術才華。

 

是年藝墟舞台總決賽有幸邀請到蔡詩韻女士(Ms Swan Choi)擔任評判嘉賓。蔡詩韻女士是音樂學院SWAN Academy的總監及創辦人。

 

藝墟舞台初賽已於2月20日截止;複賽已於三月中至下旬進行;總決賽於3月31日當天舉行。總決賽共有16個項目,樂器包括:古箏、長笛、小提琴、結他、夏威夷小結他、鋼琴;舞蹈項目包括芭蕾舞、K-Pop舞、爵士舞;另外還有唱歌、朗誦及花式單車,實在精彩絕倫。

冠軍

6B余芷蘊 – 爵士舞《See Me Now》

亞軍

6B高沁炎 – 鋼琴《Sonatina Op.19 No.6》

4C范諄雅 – 花式單車

季軍

5D盧思悅 – 鋼琴《Gavotte in G》

4A麥稀童 – 芭蕾舞《The Nutcracker》

6E王翎珊 – 爵士舞《Torn》

最受歡迎獎

6E黃雪嬅、林佩翹 – K-Pop舞二人組合《Pink Venom》